紫背鴨拓草阡插法--成長記事簿紫背鴨拓草3月17日阡插....3月27日長出小新芽....每1株~每幾節...幾乎都會長....漸而長大..變長...成長速度驚人..... 日照:微日照且必須遮陰...日照多顏色變淡...日照過少枝條徒長.....肥料:尿素...久久施肥一次即可....病蟲害:無3月17日.....呵呵~~這是參加``響應植物交換``...所婚禮佈置擁有到的寶貝--紫背鴨拓草...感謝格友``蕾蕾媽``....近距離的觀察....才發現....它真的很漂亮.....葉子會微微發亮~~線條如此優美.....之前去愛美麗家的時候都沒好好的欣賞.....要不然我早就被它深深吸引了.....呵呵.....3月25日....紫背鴨拓草活的還不錯ㄝ......這幾天的觀察.....我覺得算是生命力較強的.....會場佈置應該也算是非常好培育的植物.....再加上它葉片的線條....真的會讓人越來越喜愛它......3月27日....紫背鴨拓草冒出小新芽ㄝ......超小超可愛的......3月31日.....紫背鴨拓草也活的非常健康......不斷的長大中~~~新芽也越來越大.....4月5日....紫背鴨拓草的小新芽很可愛ㄝ.....雖然線條不是非常的明顯.....但每一開幕活動株阡插下去的......都一直不斷的長出新芽.....看來到時候一定會非常茂盛唷......4月11日....紫背鴨拓草越長越大嚕~~~只要每天幫它澆澆水....讓它曬一些太陽.......它自己就活的非常亮眼唷......4月15日....才沒過幾天~~~紫背鴨拓草又長大許多.....到處四竄.....真的超會生的......呵呵.....4月23日....紫背鴨拓seo草~~~長的非常快速吼......5月13日....紫背鴨拓草變的越來越多......唉ㄚ......雖然每天都看著它們越顯茂盛....當然是開心嚕....但我眼睛都亂了......腦筋也轉不過來.....很想幫它們換個更好的位子....但好像越動越不對勁.....那乾脆別動了.....呵呵.....5月17日....紫背鴨拓草被我高高掛在上方的鐵架上......關鍵字廣告讓它與水果玉米相伴......既然它這麼會長.....那我就把它留在上面....慢慢的垂簾而下......看看它會不會變成美麗的流水瀑布......哈哈....又在亂幻想了.....沒事多幻想....有助於心情愉快唷....呵呵.....5月21日....呵呵~~~紫背鴨拓草適應的還不錯ㄝ......經過了4天後.....有比較茂盛唷....而且長度也變長了關鍵字行銷.....其實我放的地理位置很好呢....陽光超充足的....水分也沒少給過....當然要漂亮給我看嚕~~~而且我有特別擺放~~~它不僅會往下垂簾.....理所當然也會往左右成長....但還會往上成長唷.....請敬請期待吧~^_^~.....5月31日....鐺鐺~~~~紫背鴨拓草變的越來越茂盛了.....我還是打算讓它們這樣持續```上下左右```成網路行銷長下去......往內成長的~~~我就打算再繼續阡插.....改用其他吊盆式來裝飾看看..... **後記**//日照多無遮陰//紫背鴨拓草的葉子很茂盛.......只可惜它的顏色並不美...之前我掛勾在鐵門箱上的旁邊....幾乎從清晨7點多~中午12點都曬的到太陽.....我想可能真的是太熱了....所以葉子的顏色都變了.....所以我將它拿下關鍵字排名來....還是遮蔽一下太陽好了....//阡插於深型圓盆////微日照且遮陰//剛阡插時種植滿滿~~充滿美感....我也給它一些日照....枝條沒徒長...葉片顏色漂亮....所以感覺還不錯....//阡插於吊盆//初期剛阡插下去時....因為葉片全聚集在一起....所以還顯得不錯....當紫背鴨拓草開始垂吊成長....但因為枝條過硬....無法酒店經紀將它扭轉任何形狀....若不常常修剪....到最後可能會形成亂七八糟的狀況....//擺放位置--車庫//因為無日照....所以枝條全都徒長.....葉子的顏色與線條雖漂亮.....但葉片與葉片的間距拉長....毫無美感.... 紫背鴨拓草阡插容易....成長速度驚人.....若是好好裝飾....常修剪...它會一直漂亮給你看唷.....快來嘗試看酒店工作看吧^_^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97zudb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